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品牌:诗维蓝黛

 浏览量:[170130]
您的位置: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美博会12.2馆H11A,湖南微肽诚邀您共赴美业盛宴!

广州美博会12.2馆H11A,湖南微肽诚邀您共赴美业盛宴!

来源: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3/8/29 14:34:07 By 朱会想 阅读(1299)

第6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4日-9月6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超大规模展会,数十万人为“美”奔赴!展位12.2馆H11A湖南微肽,将为这场盛宴增添亮丽风采!

诗维蓝黛重组胶原蛋白敷料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生物护肤品活性原料开发、研究、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生物技术开发,做天然化妆品”,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品质为上、成就双赢”的理念,一直以“严谨务实、注重细节”的工作准则,以“追求品质、满足顾客需求、持续改善创新”的品质方针,依托国际先进的医药化妆品技术及配方,时刻将提供高品质的化妆品、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丽、健康的追求作为公司的使命。公司以医学美容产品结构建设为主,同时开展高端的学术推广活动,以团队建设为依托,以皮肤美容专家指导为技术支持,正逐步的建立以快速、简练、专业、差异化、现代化的营销模式。

诗维蓝黛医用皮肤修护贴

公司主要从事微生物发酵、生物医药、微生物检测、环境微生物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以“发酵工程为核心技术,以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辅以生物工程相关技术服务”的发展思路,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该所是通过“GMP认证”生物制药发酵车间和生物原料药生产车间2000平方米,生物医药车间配备了数控恒温摇床、50L、100L、500L发酵罐、超滤浓缩设备、冷冻离心机、层析柱等生物制药仪器设备;以多名生物教授、高级工程师、博士为技术依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中高级专业技术队伍。

“诗维蓝黛”品牌系列细胞生长因子能快速修复皮肤受损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合成,由内至外改善深层皱纹、提升肌肤弹性;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更新,快速代谢老化角质,从而减少皱纹、紧致肌肤。

诗维蓝黛角鲨烷养肤精华油

21世纪是“生物技术基因美容时代”-——“诗维蓝黛”品牌生物基因医学美容引导时代潮流,掀开生物医学美容新篇张细胞基因修复,美容修复、抗衰产品。

九月广州美博会如约而至!全产业链全品类阵容火力全开。2023广州国际美博会,2023年9月4日-6日,广州广交会展馆如约上线!展位12.2馆H11A湖南微肽,诚邀您前来参观体验!

关键词:诗维蓝黛 广州美博会

联系方式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际春

手 机:18126831382 15367392630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五社77号C栋2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12683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