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品牌:诗维蓝黛

 浏览量:[170041]
您的位置: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告别敏感、干燥!受损的皮肤屏障,该拿什么拯救?

告别敏感、干燥!受损的皮肤屏障,该拿什么拯救?

来源: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3 11:22:08 By 朱会想 阅读(1239)

只要能让皮肤状态变好,女人为了美是什么都可以去尝试,什么产品都能可以买来用。不规范的使用各种产品,让肌肤变得越来越脆弱,越来越敏感!但受损肌肤普通的护肤品已经不能用了,所以只能靠着各种修护敷料来改善。诗维蓝黛医用海藻糖修护敷料,给皮肤提供水分、营养,帮助修护受损皮肤。

诗维蓝黛医用海藻糖修护敷料

“诗维蓝黛”品牌生物基因医学美容引导时代潮流,掀开生物医学美容新篇张细胞基因修复,美容修复、抗衰产品。诗维蓝黛医用海藻糖修护敷料,是一款专为敏感肌肤而设计的创新产品。

敷料的柔软贴合性能,能够紧密贴合您的肌肤,形成一个舒适、无刺激的保护屏障。它温和而有效地隔离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减少刺激源的侵害,为您的敏感肌肤带来温暖和宁静。

不仅适用于敏感肌肤,也可用于其他皮肤问题的修复,如日晒灼伤、创伤、烫伤等。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随时使用它,而不用担心出现不适感或过敏反应。它不仅可以作为一种功能性产品,还是您皮肤护理的武器。

诗维蓝黛医用海藻糖修护敷料

长效水润

双重锁水保湿,为肌肤提供水润修复环境

敏弱修复

形成肌肤表层保护膜,呵护敏感肌肤

医美术后

安抚医美术后肌肤泛红、燥热创造微环境,促进创面愈合

诗维蓝黛医用海藻糖修护敷料,亲肤呵护

关键词:敷料

联系方式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际春

手 机:18126831382 15367392630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五社77号C栋2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12683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