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品牌:诗维蓝黛

 浏览量:[170056]
您的位置: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保湿肌肤不干燥

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保湿肌肤不干燥

来源: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3/10/28 17:22:09 By 朱会想 阅读(999)

每到换季的时候,对皮肤简直就是一大挑战,尤其是敏感肌和干皮星人,等天气再冷一点的时候,有些油皮也会向干皮转变。秋季还是保湿更重要,选择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润而不腻,让你秋季肌肤也能水嘟嘟~

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

保湿霜怎么涂抹?

把保湿霜弄到手掌里,双手互相搓几下,从上到下的涂抹保湿霜,不要上上下下的来回揉,不要画圈揉,怕刺激皮肤。

保湿霜每天使用几次?

建议每天用2次或以上,因为≥2次/天的效果优于每天只用1次。

当然,也可根据自己皮肤状态决定,察觉到皮肤干了就可以继续补涂了。

【品牌】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 30g

【品名】角鲨烷高保湿霜

【规格】30g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适用,尤其适用干燥、粗糙、缺水的肌肤

【产品核心成分】角鲨烷、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树果脂、透明质酸钠

【其他微量成分】黄原胶、仙人掌提取物、燕麦麸皮提取物、麦冬根提取物、黄岑提取物

【产品功效卖点】蕴含人体皮脂相似高保湿成分角鲨烷,易渗透成分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树果脂、透明质酸钠、以及多种植物精粹提取,使用后,能让肌肤补水保湿,长效锁水、充分滋润缺水干燥肌肤、平衡水油、强韧肌肤屏障 、令肌肤水嫩润泽如丝般柔软细腻。

【备案编号】粤G妆网备字2023119811

【使用方法】直接涂抹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

【贮存条件】请将本品置于干燥常温通风处,避免阳光直射。

【注意事项】

1、请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2、使用中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

3、如不慎入眼,请用清水冲洗。

4、由于肌肤存在个体差异,使用前建议取适量料体在耳后做敏感性测试。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际春

手 机:18126831382 15367392630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五社77号C栋2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12683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