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品牌:诗维蓝黛

 浏览量:[170043]
您的位置: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护肤一定要用这款精油,焕发肌肤光彩!

夏季护肤一定要用这款精油,焕发肌肤光彩!

来源: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3/7/31 14:34:38 By 赵静茹 阅读(1258)

夏季闷热潮湿,人们对精华油容易却步。但其实肌肤很需要油脂,只补水、不补油,容易因为油水不平衡,反而导致出油量倍增。诗维蓝黛角鲨烷养肤精华油,水油双修护,肌肤水当当!

精油护肤的优势

精油不仅能通过植物的活性成分达到疗愈的目的,而且能通过芳香影响嗅觉,从而改善情绪,具有整体理疗的功效,这意味着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

精油分子量通常在80~200道尔顿,不超过800,能轻松透过表皮进入到真皮组织并进入血液循环和各个体内器官,真正改善肌肤状况。

诗维蓝黛角鲨烷养肤精华油

诗维蓝黛角鲨烷养肤精华油

【品名】角鲨烷养肤精华油

【规格】30ml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适用,尤其缺水干燥肌。

【主要功效】莹润保湿、细腻肌肤

【产品核心成分】角鲨烷、霍霍巴籽油、向日葵籽油

【其他微量成分】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VC-IP)

【三大进口原料成分】

美国进口:角鲨烷

德国进口:姜根提取物(ZINGIBEROFFICINALE)、霍霍巴籽油(SIMMONDSIACHINENSIS)

角鲨烷:美国进口原料,高纯度添加,柔润呵护角质层,均衡肌肤水油,使肌肤倍感滋润

霍霍巴籽油:高亲肤性、调理水油平衡、深入吸收,滋润保湿

向日葵籽油:不饱和脂肪酸,舒缓干燥,锁住水分

角鲨烷被誉为“人体的第二层肌肤”,能强韧焕活,锁水保湿,与皮肤中的皮脂结构香精,温和嫩肤,易于吸收,可牢牢锁住水分,有效减缓水分流失,增强肌肤屏障。

角鲨烷的功效与作用:

1、补水保湿

它的亲肤性很好,可以与皮肤分泌油脂相溶,然后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肌肤保留水分,并且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状态。

2、抗氧化

它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纠纷去除多余自由基,达到抗衰老、去皱纹、提亮肤色的作用。

3、让皮肤柔软又细腻

它的稳定性好,可以渗透到肌肤底层,帮助肌肤增加弹性,达到更好的抗氧化作用。

4、修护受损肌肤

角鲨烷可以促进血液微循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帮助修复受损的细胞,增强屏障功能。

诗维蓝黛角鲨烷养肤精华油,以油养肤,定格健康嫩白肌!

关键词:精油 护肤 补水

联系方式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际春

手 机:18126831382 15367392630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五社77号C栋2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12683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