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品牌:诗维蓝黛

 浏览量:[170132]
您的位置: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直补胶原,告别美丽项目后护肤困扰

直补胶原,告别美丽项目后护肤困扰

来源: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4/1/3 14:38:44 By 朱会想 阅读(594)

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逐年减少,胶原蛋白流失及结构的变化会导致皮肤锁水能力下降,真皮层塌陷,皮肤就会出现松弛和皱纹的衰老现象。诗维蓝黛重组胶原蛋白敷料,让干燥、缺水的肌肤,失去弹性的皮肤,得到有效的改善。

诗维蓝黛重组胶原蛋白敷料

时间只要在流逝,我们就每天都在老去,所以抗衰老跟年龄无关!

重组胶原蛋白敷料是一种生物活性材料,它是利用基因重组技术生产的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相同的胶原蛋白。这种敷料可以直接贴敷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对皮肤进行修护和保护。诗维蓝黛重组胶原蛋白敷料,为肌肤及时补充胶原蛋白,修护肌底、加固皮肤屏障。

诗维蓝黛重组胶原蛋白敷料 30mlX 6片/盒

品牌:诗维蓝黛

规格:30mlX 6片/盒

适用于人体浅表性创面

/光子/果酸/微整形术后创面的护理

为创面愈合提供微环境

诗维蓝黛重组胶原蛋白敷料,增强皮肤弹性,从而延缓肌肤衰老。

关键词:敷料

联系方式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际春

手 机:18126831382 15367392630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五社77号C栋2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12683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