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品牌:诗维蓝黛

 浏览量:[170158]
您的位置: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敏感肌修护必备精粹液,水润修护,让你奢享水光肌!

敏感肌修护必备精粹液,水润修护,让你奢享水光肌!

来源: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5 15:20:33 By 赵静茹 阅读(1246)

夏天已到,肌肤容易变得油乎乎的,经常出现发红发痒!诗维蓝黛舒缓新肌精粹液,褪红、理肤!

引起皮肤敏感的原因

紫外线:夏季的紫外线强度高,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导致皮肤敏感。

汗水:夏季气温高,人们容易出汗,汗水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敏感。

化妆品:夏季人们使用化妆品的频率增加,某些化妆品含有对皮肤刺激的成分,会导致皮肤敏感。

饮食:夏季人们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影响皮肤的健康,导致皮肤敏感。

诗维蓝黛舒缓新肌精粹液

诗维蓝黛舒缓新肌精粹液

【品名】舒缓新肌精粹液

【规格】20ml/盒

【适用肤质】敏感肌专用,泛红、术后缓解、褪红、理肤。

【主要功效】清润保湿、舒缓肌肤

【产品核心成分】寡肽-1、抗坏血酸棕榈酸酯、甘草酸二钾、芍药根提取物、透明质酸钠

发明专利专利成分:寡肽-1(专利号:ZL201910262127.3)、芍药根提取物(专利号:ZL201810201949.6)

寡肽-1:微肽专利成分,美容界修护成分,一种小分子活性肽,能帮助肌肤提升自我修护力,激发细胞活性,修复受损细胞,改善肌肤新陈代谢,逐步恢复细腻弹性。

抗坏血酸棕榈酸酯:促进人体的纤维细胞生成,调理肌肤

甘草酸二钾:强韧肌肽

芍药根提取物:促进肌肤表皮的修复及防护

透明质酸钠:补水、保湿一步到位,营养分子滋养直达肌底

【产品功效卖点】暨大专研,院线同款,敏感肌专用,泛红、术后缓解、褪红、理肤。修护精粹液蕴含多种专利修护舒缓成分,能减轻肌肤刺激、舒缓肌肤,改善泛红,水漾质地细腻柔滑,持久滋润保湿补水,让容颜更润滑亮丽。

【备案编号】粤G妆网备字2022160242

【使用方法】直接涂抹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

【贮存条件】请将本品置于干燥常温违凤姓。都免联无直射

【注意事项】

1、请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2、使用中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

3、如不慎入眼,请用清水冲漠。

4、由于肌肤存在个体考异,使用前建议取通董科体在耳后做敏感性测试。

注:SIWLDAI是注册商标,中文是诗维蓝黛

诗维蓝黛舒缓新肌精粹液,舒缓干痒泛红,肌肤弹、嫩、亮!

关键词:修护精华 精华液

联系方式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际春

手 机:18126831382 15367392630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五社77号C栋2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12683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