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品牌:诗维蓝黛

 浏览量:[170058]
您的位置: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面霜千千万,只有这款好用到想天天素颜!

保湿面霜千千万,只有这款好用到想天天素颜!

来源: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日期:2023/7/12 16:05:09 By 朱会想 阅读(1223)

夏日用的护肤品追求清爽,不适用于换季需要加强补水的肌肤,所以需要更换补水锁水效果更好的护肤品!而面霜作为护肤品中封闭性较好的产品,在涂抹后,可以有效锁住肌肤的营养和水分,起到较长效的保湿效果!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温和补水锁水,对敏肌很友好!

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

角鲨烷的功效与作用:

1、补水保湿

它的亲肤性很好,可以与皮肤分泌油脂相溶,然后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肌肤保留水分,并且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状态。

2、抗氧化

它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纠纷去除多余自由基,达到抗衰老、去皱纹、提亮肤色的作用。

3、让皮肤柔软又细腻

它的稳定性好,可以渗透到肌肤底层,帮助肌肤增加弹性,达到更好的抗氧化作用。

4、修护受损肌肤

角鲨烷可以促进血液微循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帮助修复受损的细胞,增强屏障功能。

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完全没有一般面霜那种糟糕的“糊脸感”,一点也不厚重不油腻,轻易就能在皮肤上推开,太适合夏天了,皮肤也会变得光滑水嫩,从内到外散发着通透的光泽感。

【品牌】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 30g

【品名】角鲨烷高保湿霜

【规格】30g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适用,尤其适用干燥、粗糙、缺水的肌肤

【产品核心成分】角鲨烷、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树果脂、透明质酸钠

【其他微量成分】黄原胶、仙人掌提取物、燕麦麸皮提取物、麦冬根提取物、黄岑提取物

角鲨烷:长效细润保湿肌肤,加速水润成分渗透吸收,强韧肌肤屏障

霍霍巴籽油:帮助平衡水分油脂,自然滋润

牛油果树果脂:滋润易吸收,令肌肤保持弹性和润泽

透明质酸钠:协同保湿锁水、保留皮肤水分,阻止水分流失

角鲨烷——天然屏障保护膜

角鲨烷是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与人体皮脂中的角鲨烯结构相似,亲和力强。被誉为皮肤的保护膜,能够帮助肌肤防止水分流失,补水润泽的同时强韧肌肤屏障,舒缓肌肤不适,修护脆弱皮脂膜。

【产品功效卖点】蕴含人体皮脂相似高保湿成分角鲨烷,易渗透成分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树果脂、透明质酸钠、以及多种植物精粹提取,使用后,能让肌肤补水保湿,长效锁水、充分滋润缺水干燥肌肤、平衡水油、强韧肌肤屏障 、令肌肤水嫩润泽如丝般柔软细腻。

【备案编号】粤G妆网备字2023119811

【使用方法】直接涂抹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

【贮存条件】请将本品置于干燥常温通风处,避免阳光直射。

【注意事项】

1、请置于婴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2、使用中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

3、如不慎入眼,请用清水冲洗。

4、由于肌肤存在个体差异,使用前建议取适量料体在耳后做敏感性测试。

诗维蓝黛角鲨烷高保湿霜,保湿不粘腻,调节肌肤状态!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际春

手 机:18126831382 15367392630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五社77号C栋2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湖南微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126831382